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新款APU不零售 AMD:OEM市场是DIY的5倍

时间:2020-07-22 18:20:4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外媒 TechPowerUp 的消息,AMD 负责计算和图形处理的执行副总裁 Rick Bergman 在博客中证实,首款基于下一代 “Zen 3”微架构的客户端级处理器将在 2020 年推出。另外,Bergman 也介绍了 AMD 在刚刚发布的 Ryzen 4000G 和 Ryzen PRO 4000G 处理器系列产品。

新款APU不零售 AMD:OEM市场是DIY的5倍

AMD 表示,Ryzen 4000G 和 Ryzen PRO 4000G 这两款新处理器只能通过大量 OEM 渠道发布,官方称联想、惠普和戴尔等公司的产品将会预装。

TechPowerUp 表示,AMD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们发现 OEM 的规模大约是零售 DIY 的 5 倍,而 4000G 系列芯片,其核显和 CPU 核心数高达 8 个,更适合预装,至少在初期是这样。另外,AMD 确实有意将这些芯片引入 DIY 零售渠道,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