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 较联合国目标提前20年

时间:2020-07-21 22:12:06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公布了一项新计划,即到2030年在其整个业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carbon neutral)。

苹果: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 较联合国目标提前20年

“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当前,苹果的全球企业运营已经实现碳中和,而这一新的承诺意味着,到2030年,市场上售出的每一台苹果设备都将对气候产生“净零”影响。同时,也意味着较“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制定的碳中和目标提前20年。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对此表示:“企业有一个深远的机会来帮助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一个源于我们对共同星球的共同担忧的未来。为我们的环境之旅提供动力的创新,不仅对地球有益,也会帮助我们让产品更节能,并将新的清洁能源带到世界各地。气候行动可以成为新时代创新潜力、创造就业机会和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基础。随着我们对碳中和的承诺,我们希望成为‘池塘中的一道涟漪’,创造出更大的变化。”

在各行业纷纷寻求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之际,苹果也在提供其碳中和方法的细节,并为其他公司提供了路线图。在今天发布的2020年《环境进展报告》中,苹果详细介绍了其碳中和计划,到2030年减少75%的排放,同时为剩余25%的综合足迹开发创新的“碳去除”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这些努力和其他方面的努力,苹果将建立一个“影响加速器”(Impact Accelerator),专注于投资于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该加速器也是苹果最近宣布的1亿美元“种族公平和正义倡议”(Racial Equity and Justice Initiative)的一部分,该倡议的重点是解决教育和经济平等,推动刑事司法改革。

为了实现2030年的碳中和目标,苹果还公布了未来10年的减排路线图,包括低碳产品设计、不断提高能效、使用可再生能源、工艺和材料创新,以及碳去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