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福布斯: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 净资产742亿美元

时间:2020-07-21 11:55:30
  • 来源:凤凰科技
  • 作者:凤凰科技
  • 编辑:liyunfei

根据《福布斯》的计算,截至星期一美股收盘,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净资产达到 74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

福布斯: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 净资产742亿美元

星期一,特斯拉股价上涨9.5%,报收于1643美元,这意味着自6月29日以来的3周内涨幅达到60%,今年以来涨幅接近300%。特斯拉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厂商,超过福特、法拉利、通用汽车和宝马之和。

马斯克2012年首次入选《福布斯》400名美国富豪榜单,排在第190位,当时其净资产为24亿美元。

福布斯: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 净资产742亿美元

2020年3月中旬,马斯克在《福布斯》的亿万富豪榜单上排名第 31 位,当时其净资产略低于250亿美元。马斯克持有21%的特斯拉股票,但将逾半数股票用于抵押贷款。《福布斯》在计算其净资产时考虑了这一因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