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Android 11新要求 相机默认不能设置为“美颜”模式

时间:2020-07-20 18:00:0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对于谷歌来说,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整Android 11系统,比如最新的要求显示,新系统提供的默认相机模式不能设置为“美颜”模式。其实在谷歌之前,苹果在iPhone中曾提供了类似的做法,不过美颜模式随后遭到了不少国外用户的抵制,在大家看来了这是一种病态的模式,人为的美颜或者畸形,类似的行为会让人感到社会很病态、虚假。

Android 11新要求 相机默认不能设置为“美颜”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谷歌禁止Android 11中相机默认不能设置为“美颜”模式,但用户还是可以用手动去体验这个行为,不过这应该不太让OEM厂商去主动配合,特别是中国手机厂商。

依然记得iPhone XS发布上市后,欧美用户对iPhone XS的自动磨皮效果很是不满,因为那让她们看起来漂亮的不真实。不少的欧美用户指出,她们用iPhone XS前置摄像头拍照之后,感觉自己的脸就像是“瓷娃娃”一样。在她们的强烈抵制之下,苹果不得不为之妥协,去除了iPhone XS自拍模式下的自动磨皮功能。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Phone手机的美颜功能,其实只能算是一般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