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5G手机出货量超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中国市场份额达63%

时间:2020-07-17 22:07:14
  • 来源:TechWeb
  • 作者:TechWeb
  • 编辑:豆角

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华为 5G 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华为5G手机出货量超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中国市场份额达63%

华为表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该公司 5G 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 1500 万部,在全球 5G 手机出货量中占有 40% 的份额,在中国 5G 手机市场占据 63% 的份额。

IDC 的数据显示,2020 年第一季度,中国 5G 手机的出货量约为 1450 万部,占整个市场的 21.8%。

今年 4 月底,Strategy Analytics 公布的最新研究显示,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飙升,超过 2400 万部,其中三星和华为在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占据 68% 的份额。

从全球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来看,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是三星(市场份额 34.4%)、华为(包含荣耀,33.2%)、vivo(12%)、小米(10.4%)和 OPPO(5%)。

Strategy Analytics 总监 Woody Oh 表示:“华为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该公司最畅销的 5G 智能手机是 Mate 30,Honor V30 Pro 和 Mate 30 Pro。”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