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素兄弟将和小罗伯特·唐尼合作新片 具体细节未知

时间:2020-07-12 10:39:01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从《复联4》之后,导演罗素兄弟又和“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合作了《惊天营救》,目前已经在制作续集当中。近日,据外媒Comicbook报道,罗素兄弟又要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合作一部新片。

罗素兄弟将和小罗伯特·唐尼合作新片 具体细节未知

早在四月,罗素兄弟就表示,他们正在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商谈合作一部新的电影。现在,二人在接受Comicbook的采访中证实,他们在为即将到来的新作品挑选演员。

此外罗素兄弟还表示,他们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也有一个新作品在谈,跟“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还有两个新作品在谈,还有一部新片打算找荷兰弟,还有一部他们执导的恐怖片想让“老吉”杰克·吉伦哈尔担任制片。

罗素兄弟将和小罗伯特·唐尼合作新片 具体细节未知

此前罗素兄弟已经跟“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合作了《惊天营救》,还有即将上映的由荷兰弟主演的电影《谢里》。罗素兄弟表示:“我们很爱漫威大家庭,我们在一起度过很多时光,分享过很多快乐,我们喜欢一起工作的状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