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指环王》电视剧在新西兰恢复拍摄

时间:2020-07-06 08:14:20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新西兰政府已经为多个娱乐项目在该国恢复拍摄开了绿灯,包括亚马逊的高预算电视剧《指环王》。

亚马逊《指环王》电视剧在新西兰恢复拍摄

据Variety报道,《指环王》电视剧和Netflix多个影视剧项目,在今年3月因为疫情而停工后,已经被准许在新西兰开始/恢复制作。此前,今年6月卡梅隆就已经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允许,恢复了《阿凡达》电影续集的拍摄。

新西兰官方表示,通过恢复好莱坞拍摄工作,这将为当地创造超过3000多个就业岗位以及4亿美元收入。今年3月时,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指环王》在新西兰暂停拍摄工作

亚马逊电视剧版《指环王》共有五季,首季或有20集,总投资10亿美元,超过了电影版三部曲的投资。同时也击败了《权力的游戏》(每集成本约1500万美元),成为史上最贵的美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