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蜘蛛侠3》或将于9月开拍 档期已定为2021年11月5日

时间:2020-07-01 17:01:51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Comicbook获得片场招群演卡司信息,《蜘蛛侠3》或于今年9月开拍,拍摄地点包括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和冰岛,本片定档2021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蜘蛛侠3》或将于9月开拍 档期已定为2021年11月5日

除了档期《蜘蛛侠3》目前并没有公布其他任何内容,而且卡司阵容、角色描述和故事情节都尚未公布。今年6月初,有报道称索尼正计划于7月开始拍摄《神秘海域》电影,并在“蜘蛛侠”主演汤姆·霍兰德转入《蜘蛛侠3》的拍摄之前完成《神秘海域》电影的拍摄工作。目前,这些传闻还尚未得到确认。

之前,有传闻称《超胆侠》主演查理·考克斯也曾经表示有意愿加盟《蜘蛛侠3》,但是之后他就辟谣,他在接受Comicbook的采访时表示:“我没有听到过这些传闻,但我的《超胆侠》肯定没有。我没有参与其中。如果是真的,那就不是我。而是另一个演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