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iPhone发布将会推迟到今年第四季度

时间:2020-06-05 19:33:4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刘卓夫
  • 编辑:豆角

在今年的6·18活动中,苹果史无前例地在新iPhone的发布前就开始了官方降价,并且降价幅度几乎与“旧款清库存”相差无几,但考虑到已经是五月份,很多消费者还是在犹豫要不要等等新的iPhone。按照往年的惯例,iPhone会在九月份正式发布,而根据《华尔街日报》在两个月之前的的消息,今年的新机或将延期。

今天,彭博社公布消息,在上周四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博通(Broadcom)CEO Hock Tan表示,新的iPhone发布时间与往期相比将有所推迟。作为iPhone WiFi等芯片的供应商,该言论几乎是确认了iPhone延期的消息。

新iPhone发布将会推迟到今年第四季度

苹果巨大的体量,对于任何供应商来说都是一个大客户,因此苹果的新品推迟意味着对与供应商零件的采购推迟,这对于供应商来说是个相当大的收入空缺。

Hock Tan表示:“今年,我们在第四季度才能有望看到收入增长”。这也暗示着,iPhone新品具体的推迟时间在一个月左右。而至于具体的原因,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是因为苹果工程师无法正常来到中国进行线下的工程验证,苹果已启用他们的线上验证程序。而另外,由于新机对5G毫米波的支持,天线方面设计工作更加复杂,而对其进行测试的实验室已经由于新冠肺炎关闭,无法提供认证过程,因此苹果也不得不推迟其新机的发布。不过目前暂未明确是不是所有新iPhone都支持毫米波天线,因此有可能只是部分机型推迟发布。

而关于今年的新iPhone外观,即使我们不太相信苹果又改了回去,但至今所有的爆料都表示,新iPhone将有着类似于iPhone5的平直边框设计以及硬朗的整体风格。摄像头则为三摄+LiDAR的组合。相比于去年,除了外观方面的改进,最大的变化便是5G的支持了,不知道今年的新iPhone售价会不会再创新高?对于目前这样现款大折扣、新款大改变的情况,你选择马上购买还是等等再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