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哈利波特“卢平”教授加盟《阿凡达2》 饰演潘多拉星纳美人

时间:2020-06-03 11:19: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6月3日),据外媒screenrant报道,曾经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卢平”教授的英国男演员大卫·休里斯,将加盟《阿凡达2》,在其中饰演一名潘多拉星球原住民纳美人。

哈利波特“卢平”教授加盟《阿凡达2》 饰演潘多拉星纳美人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卫·休里斯确认加盟了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大作《阿凡达2》,他表示自己扮演的是一名纳美人,用他的话说是“一个蓝色的东西”,但目前他还不确定自己的戏份是什么。

目前,《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制片人乔恩·兰道刚返回新西兰,并在影片复工拍摄前接受14天自我隔离。除了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尼·韦弗、史蒂芬·朗、乔·大卫·摩尔等主演回归续集外,凯特·温斯莱特、克利夫·柯蒂斯确定加盟出演。《阿凡达2》将于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