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即将发布iOS 14 消息称兼容iPhone 6s

时间:2020-06-02 19:22:0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苹果将会在6月22日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也是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举办31届以来首次以在线的方式举办。通过这次开发者大会,苹果将会公布关于旗下五个软件平台(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的最新消息,并且会后应该发布相应的测试版系统。

苹果即将发布iOS 14 消息称兼容iPhone 6s

对于苹果将发布iOS 14系统,据外媒theverifier报道,从今年2月份泄露的一份去年12月构建完成的iOS 14固件来看,新的操作系统将会和目前能够运行iOS 13系统的iPhone以及iPod touch设备兼容。并且这个消息得到了可靠信源的确认。通过苹果官网可以了解到,目前iOS 13系统兼容的iPhone以及iPod touch型号包括iPhone 6s、iPhone SE(第一代)以及更新的iPhone设备,iPod touch则是仅支持第七代。

至于iPadOS方面,因为和iOS“分体”之后,针对iPad的情况就要复杂一些,而目前关于iPadOS的消息也相对比较少。目前iPadOS 13兼容的iPad设备有iPad Air 2、第三代iPad Air、iPad mini 4/5、第五代以及更新的iPad以及所有的iPad Pro型号。如果没有太大的基于硬件设备的功能更改的话,iPadOS 14应该也是能够兼容目前能够运行iPadOS 13的所有设备。

其实,除了theverifier的消息之外,之前也有其他的消息指出,iOS 14系统将会和目前能够运行iOS 13系统的设备兼容。如果没有改期的话,iOS 14系统将会在6月22日正式和大家见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