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DxOMARK评最佳智能机镜头 华为P40 Pro夺得四项第一

时间:2020-05-29 21:36:20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CNMO
  • 编辑:豆角

经过官方的预热,DxOMARK终于在昨日晚间公布了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榜单。DxOMARK表示,此次的榜单按照照片、视频、广角、夜间摄影、变焦以及散景六大分类,汇集了DxOMARK目前最欣赏的智能手机摄像头。下面,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产品得到了专业评测机构的肯定。

DxOMARK评最佳智能机镜头 华为P40 Pro夺得四项第一

根据DxOMARK公布的榜单来看,华为P40 Pro夺得最佳照片、最佳视频、最佳夜间摄影、最佳变焦等奖项,最佳广角奖项被三星S20 Ultra夺得,最佳散景则被三星Note10+5G夺得。

DxOMARK评最佳智能机镜头 华为P40 Pro夺得四项第一

DxOMARK官方表示,华为P40 Pro取得140分的照片成绩,是目前静态图像数据库中的顶级手机,而且它不仅在拍照方面表现出色,还以105分的成绩高居视频排行榜榜首。变焦时,华为P40 Pro的摄像头在所有变焦范围内拍出的细节都比竞品更加丰富,同时还能很好地控制图像噪点。而在夜景拍摄时,华为P40 Pro在所有测试项目中都拥有出色的表现。

拍摄超广角照片时,三星S20 Ultra的表现更令人满意。这部手机在广角测试中取得47分的成绩,高居广角测试项目之首。这都要归功于它的超广角摄像头拍出了极佳的曝光度和色彩,并可以进行非常有效的几何畸变校正。

拍摄人像时,三星Note10+5G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它的散景效果卓越,呈现了出色的被摄体隔离、点光渲染和模糊渐变层次,面部纹理特别好,噪点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因此三星在室内拍摄散景时的表现比竞品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