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dows 10五月更新刚刚发布 BUG就来了

时间:2020-05-29 19:55: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开发代号为20H1的Windows 10五月更新(2004版本),正式推送版本号为19041.264。如果你还没有收到这个版本更新的话,可以通过“设置”中“更新与安全”下的“Windows更新”手动点击“检查更新”获取,不过我暂时不建议你这么做,因为新发布的版本依然存在着Bug。微软这都已经推出了第十个Windows 10大版本更新了,出Bug这样的传统倒是传承得很好。

Windows 10五月更新刚刚发布 BUG就来了

目前,微软已经证实Windows Security安全应用程序存在一个Bug,这个Bug对于不着急升级最新版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并不存在太大问题,但是却会让着急升级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抓狂,因为它可能会导致Windows 10五月更新无法顺利在电脑上面安装。但是,要解决这个Bug目前也不太需要微软出手,着急的你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法解决:

方法一:从设备制造商那里获取最新版本的显示驱动,解除Windows 10五月更新的升级屏蔽;

方法二:进入到Windows 10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安全->设备安全性->核心隔离详情->内存完整性设置->重启。

上述方法二选一之后,通过Windows更新或者更新助手应该就能够顺利安装新版本操作系统更新,如果仍然不能够获取到最新版本操作系统更新,则需要检查下其他硬件驱动是否是最新版本。但是,方法二是通过修改Windows Security 的内存完整性设置完成的,可能会引发一系列不可知的后果,大家选择性更新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