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全世界最畅销的十款手机:iPhone 11无敌 国产仅两款

时间:2020-05-27 11:42: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在国内华为、小米、OPPO、vivo是最畅销的四个手机品牌。如果放眼全球,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有哪些?最近分析和咨询公司Omdia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卖得最好的10款手机,基本被苹果和三星垄断,国产品牌仅小米的Redmi上榜。

全世界最畅销的十款手机:iPhone 11无敌 国产仅两款

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11去年iPhone XR成为最畅销单机,前三个月共计卖出1950万台,比去年同期的iPhone XR还多卖出了590台。三星Galaxy A51排名第二,销量为680万台;紧随其后的是Redmi Note 8、Note 8 Pro,分别卖出660万台、610万台。

全世界最畅销的十款手机:iPhone 11无敌 国产仅两款

去年同期排名第一的iPhone XR,依然有很强的后劲,销量470万台,排名第五。

第六是iPhone 11 Pro Max,第一季度共计卖出420万台。Galaxy A10s第七,为390万条。

iPhone 11 Pro(380万台)、Galaxy S20+ 5G(350万台)、Galaxy A30s(340万台)分列八到十位。

全世界最畅销的十款手机:iPhone 11无敌 国产仅两款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一季度售价最便宜的iPhone SE并未上榜。而去年第一季度入榜前十名的iPhone 8、iPhone 6S在今年已经不见踪影。

去年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不在十大型号之列。因此推断,iPhone 11新产品阵容总体上比去年表现更好。随着即将推出支持5G的iPhone 12的到来,其销售量可能会进一步攀升。

不过Omdia预计,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在今年萎缩。他们认为许多国家地区的5G扩张速度将会放慢,这可能导致许多人不愿将其当前的智能手机升级为更新型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