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 新MatePad Pro将于5月27日发布

时间:2020-05-26 19:22:2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华为在去年曾经推出了旗下的旗舰系列平板MatePad Pro,一大特点就是正面采用了一块挖孔屏幕。华为方面也针对平板的特性推出了多屏协同、手机界面分身、双设备无缝互动等功能。对于这款产品的定位,可以看作是苹果的iPad一大竞争对手吧,也是除了iPad之外少有的高性能安卓平板。

华为首款5G平板官宣 新MatePad Pro将于5月27日发布

除了当时的WLAN版以及LTE版本之外,当时华为表示还将推出支持5G网络的MatePad Pro,当时计划是在今年Q1上市5G版本。但是,应该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MatePad Pro 5G版本显然没有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最新的消息是,跳票的5G版本将会在5月27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亮相,不过,除了看不见的内部之外,其他跟目前两个已经开卖的版本差别不大。

根据已经上市的两个版本的MatePad Pro的信息,5G版本应该也将会采用一块10.8英寸2K分辨率的LCD屏幕,支持DCI-P3色域,长宽比为16:10,经过莱茵低蓝光认证,屏占比达到了90%,4.9mm等距边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内置7250mAh容量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正向无线快充以及7.5W反向无线快充,标配10V/2A充电器,内置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f/1.8,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f/2.0摄像头。

其他方面,华为MatePad Pro还配备智能磁吸键盘,通过蓝牙快捷配对,支持无线充电,1.3mm键程,双角度支撑;支持HUAWEI M-Pencil手写笔,磁力吸附,无线充电,拥有4096级灵敏压感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