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NASA招聘隔离达人 模拟火星生活8个月

时间:2020-05-23 10:33: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可能最近一段时间的居家隔离让一些人发现自己还挺适应隔离生活,那么这个新发现的特长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份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工作机会。NASA目前正在寻找参与者,进行一项关于太空旅行的社交隔离应用研究。

成功应聘的参与者将前往俄罗斯莫斯科,与一支国际小队一起展开为期8个月的隔离生活。本次“模拟任务”的目标是让NASA了解更多关于封闭空间与隔离对人类产生的生理和心理影响。在隔离期间,参与者还将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进行例行的机器人操作和其他任务。

本次研究将为“阿尔忒弥斯探月计划”以及未来的火星计划准备工作提供信息。所有参与者都将按照不同等级获得薪资,取决于他们与NASA的合作程度。

申请参与要求:

美国公民

30-55岁

能用俄语和英语流利交流

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或完成军官训练(学士学位外加其他特定资质的人员也会考虑)

NASA招聘隔离达人 模拟火星生活8个月

事实上航天员处理孤独与隔离已经有过一些研究成果,前航天员D. Marshall Porterfield就曾为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人们提供过建议,包括养成习惯动作、保持积极运动、保持与家人和朋友的联系、找到目标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