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传著名声优茅原实里身陷不伦之恋 6年纠葛2名有妇之夫

时间:2020-05-11 19:07:2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5月11日今天,有日本网友提前晒出了预定明天发售的日本娱乐杂志封面,大头条是著名声优茅原实里身陷不伦之恋,6年纠葛2名有妇之夫,惊呆一众吃瓜群众,一起来了解下。

传著名声优茅原实里身陷不伦之恋 6年纠葛2名有妇之夫

·茅原实里是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日本栃木县出生。不但声优功力出众,歌唱能力更是备受肯定,2010年5月30日在歌手最高殿堂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成为声优史上第六位登上武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女声优。

·其声优出道作品为出演《天上天下》中的枣亚夜,代表作品及角色有《食灵零》土宫神乐、《凉宫春日的忧郁》长门有希、《南家三姐妹》南千秋、《境界线上的地平线》P-01s/赫莱森·阿利亚达斯特、《境界的彼方》名濑美月、《约会大作战》诱宵美九等。

·据日媒爆料,茅原实里已经秘密身陷不伦之恋长达6年之久,据悉和2名有妇之夫有所纠葛,而且该日媒还称有“新的男情人”,具体情报有待明日揭晓了。

传著名声优茅原实里身陷不伦之恋 6年纠葛2名有妇之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