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正打造电视剧版《国家宝藏》 将是年轻版主演

时间:2020-05-08 11:32: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ariety报道,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知名动作冒险片系列《国家宝藏》不仅正在计划拍第三部,也在开发一部剧集。电影的第三部是原卡司回归,上院线,剧集则是上流媒体平台Disney+,换年轻主演,但故事理念是相同的。两个项目目前都在积极开发中。

迪士尼正打造电视剧版《国家宝藏》 将是年轻版主演

杰瑞·布鲁克海默说:“我们当然在为流媒体制作一部(《国家宝藏》),我们也在为大银幕制作一部,我们会为你带来另一部《国家宝藏》……Disney+的那部卡司要年轻得多。剧版是同一个概念,但拥有年轻的演员。电影版会是原班阵容。”

《国家宝藏》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聚焦出生于冒险家族的业余密码学家本杰明与电脑高手雷利、图书馆博士艾比嘉尔等人展开的一系列寻宝行动。前两部由乔·德特杜巴执导,贾斯汀·巴萨、黛安·克鲁格、强·沃特、哈威·凯特尔等参演,口碑都不错,全球票房分别为3.47亿和4.57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找了Chris Bremner(《绝地战警3》)为《国家宝藏3》写剧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