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汤哥未老!想和马斯克、NASA合作挑战外太空拍摄

时间:2020-05-05 11:39:20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壮志凌云2》因为疫情原因被推迟到12月上映,但他本人在并没有停下继续想要继续拍摄的念头。根据DeadLine报道,阿汤哥正打算和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以及NAS合作,制作史上首部太空叙事电影——完成在外太空拍摄的壮举。

阿汤哥未老!想和马斯克、NASA合作挑战外太空拍摄

DeadLine方面表示:“这并不会是另一部《碟中谍》电影,但这确实正在发生,只不过依旧在早期筹备阶段。”

汤姆·克鲁斯个人接下来的作品将会是《碟中谍7》和《碟中谍8》,原本计划进行背靠背连续拍摄,却因为拍摄地疫情流行而被叫停。阿汤哥个人也以亲自出演特技动作而闻名,几部《碟中谍》里使用特技演员的次数很少,完成过在喷气飞机起飞时悬挂在侧、攀爬迪拜哈利法塔并完成123层特技表演等惊险动作。

阿汤哥未老!想和马斯克、NASA合作挑战外太空拍摄

假若他最终确实在马斯克的太空船外完成拍摄项目,这必将记入好莱坞史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