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外媒称苹果敲定iPhone12最终设计:售价或4580元起

时间:2020-05-03 10:24:36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敲定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设计,但是由于疫情原因,新机的生产已经被耽误,所以发售也必然会延后。

报道中还提到,最终版iPhone 12系列设计上,只要Pro系列以上版本才会享受到刘海变小的设计,换句话说就是,iPhone 12相对便宜的版本,可能还是保持现在的样子,因为苹果要控制成本。

外媒称苹果敲定iPhone12最终设计:售价或4580元起

按照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iPhone 12系列将采用iPhone 5的扁平金属边框,而显示屏上的刘海预计会比iPhone 11上的要小一些,主要是iPhone 12 Pro机型上的摄像头阵列将增加一个LIDAR传感器所致,而之前iOS 14泄露的源代码中,已经暗示了苹果会这样设计了。

iPhone 12各版本有何不同?

外媒称苹果敲定iPhone12最终设计:售价或4580元起

iPhone 12概念图

从最新曝光的iPhone 12信息来看,其包含了四个版本,同时相应的售价也一并泄露,具体来说如下:

5.4 英寸 iPhone 12:$649(约合人民币4580元),代号 D52G

6.1 英寸 iPhone 12:$749(约合人民币5290元),代号 D53G

6.1 英寸 iPhone 12 Pro:$999(约合人民币7050元),代号 D53P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1099(约合人民币7760元),代号 D54P

四款型号都会配备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而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Pro Max会采用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扫描仪;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会采用后置双摄,这也是整个系列相对便宜的版本。

由于苹果之前已经跟高通达成了协议,所以今年的iPhone 12系列都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不过苹果会根据不同国家发售仅支持Sub-6G或支持Sub-6G+mmWave的机型(软件层面关闭Sub-6G iPhone机型5G功能),这样是为了降低采购高通骁龙X55成本。

之前库克接受采访时候,当被问及如何看待iPhone 12这样的新品时,他表示,其会从多个层面让大家满意,而新机在创新上有重大突破。

在这之前,有不少权威报道称,iPhone 12量产至少比往年延期了1个月,库克表示,苹果新品进展一切顺利,而他们也在努力做最后的研发,同时他还重申,苹果已经看到中国市场的需求很大程度上已经从新冠疫情导致的低迷中恢复过来,供应链问题已解决。

4款新机或错峰上市

外媒称苹果敲定iPhone12最终设计:售价或4580元起

iPhone 12系列概念图,刘海可能会变小。

产业链爆料的产品信息中还提到,苹果正在准备外形重新设计的新iPhone(“iPhone 12”系列),主要设计上的调整就是中框部分。苹果团队将借鉴当前iPad Pro的扁平式理念,打造出新的不锈钢边框,而非当前带有弧形的圆润风格,同时手机的刘海也会变窄,其正在就移除正面顶部藏有前摄、Face ID等元件的刘海挖槽做调研和技术准备。

之前就有消息称,由于目前的货运航班限制,苹果iPhone 12的开发时间表可能会被略微后延,导致最高端的6.7英寸型号往后推迟。分析师Jeff Pu表示,目前,iPhone 12处于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的EVT推迟两周至4月底,6.7 英寸iPhone 12 EVT推迟至5月中旬。Jeff Pu预计,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会在9月发售,而6.7英寸iPhone 12将于10月上市。

事实上,这种情况之前也发生过。2018年,苹果在9月发布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随后10月发布iPhone XR。在2017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于9月发布,随后是iPhone X于11月发布。

今年iPhone整体出货量或继续低于2亿部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将会大幅下滑,目前苹果的供应链厂商已经在反馈这些信号,具体的出货量或继续低于2亿部。即便如此,分析人士依然看好苹果,因为不少老款iPhone用户,在等着更换至支持5G网络的最新款iPhone。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深知自家老用户切换至支持5G网络iPhone的重要性,所以才会破天荒的准备4个新机型,其中入门版的售价格外亲民,这也透露了他们想要跟竞争对手来争抢用户的决心。一直以来想要购买iPhone用户的都不在少数,只是碍于苹果高高在上的定价,而如果他们该走相对亲民的价格路线,这对于刺激出货量还是很有效果的。

当然了,疫情对苹果的影响只是暂时,因为从4G向5G升级的速度在加快,用户换机的市场在释放,其次苹果正在让iPhone新机的定价更加丰富,特别是入门版机型的门槛,正在一步步放低,这对于提振出货量非常重要。

所以,新款iPhone SE将成为苹果2020年重要的成长驱动,为既有约1亿的iPhone 6系列用户最佳换机选择。据说,苹果为新款iPhone SE出货量设置了目标,预计全年是3000万台以上,其将扛起今年iPhone整体出货量超过2亿台的重担。

不少行业人士也普遍认为,这是苹果用相对的性价比来试探市场的,从而吸引小屏和对价格敏感的用户,同时这对于安卓厂商而言,也会是一个巨大的降维打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