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最受信赖的Win10版本出炉:半数用户搭载

时间:2020-04-30 21:16: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豆角

尽管下月就将迎来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新,可最新统计显示,当前保有量最高的Windows 10版本是去年上半年推送的v1903(Windows 10 2019四月更新)。

最受信赖的Win10版本出炉:半数用户搭载

具体来说,v1903拿到了49.2%的份额,占比近半,接下来是目前最新的稳定版v1909,份额33.4%,也就是1/3,两者相加,留给其余版本的空间只剩下1/6。

有趣的是,Insider会员的量级其实并不是很大,仅0.8%。

当然,如果按照Windows 10全球10亿用户来计算,那么测试版会员规模相当可观,足足800万。目前,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操作系统版本号已经迭代到Build 19619,Slow Ring慢速通道是Build 19041.208(v2004)。

据悉,Windows 10 v2004有着不少变化,比如新增从云端下载镜像恢复系统(免去烧录量产U盘)、任务管理器可查看GPU温度、改进的Windows搜索/更新/网络管理等。

最受信赖的Win10版本出炉:半数用户搭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