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AMD GPU杀入手机!三星5nm Exynos 1000曝光:图形性能3倍骁龙865

时间:2020-04-30 20:09:2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中旬,三星宣布和AMD合作,将为移动SoC产品引入AMD GPU技术。从AMD透露的信息来看,首款产品最快2021年登陆。

AMD GPU杀入手机!三星5nm Exynos 1000曝光:图形性能3倍骁龙865

据韩媒报道,基于5nm工艺、集成AMD GPU的这颗SoC初步测试成绩已经曝光,在GPU基准工具GFXBench中,其中曼哈顿3.1拿到181.8 FPS,阿兹特克废墟常规138.25FPS,阿兹特克废墟高级别58FPS。根据手机SoC天梯榜显示,这比骁龙865的Adreno 650(offscreen离屏成绩)分别提高了116%、162%、190%。

爆料称,GPU的架构是AMD RDNA,也就是RX 5x00系列显卡同平台。

外界猜测,首发AMD GPU的三星SoC会是Exynos 1000。

有趣的是,前不久有消息称,Galaxy Note 20将首发Exynos 992,性能同样比骁龙865好1~3%。另外,高通骁龙的Adreno GPU之所以这么强,回顾当初,背后也有AMD一笔功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