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1.5亿像素相机传感器量产

时间:2020-04-29 20:32:4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产品已经用上了高达一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分别有来自小米的CC9 Pro、小米10系列以及三星的S20 Ultra。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个一亿像素似乎只是智能手机往更高像素发展的一个开始,三星似乎准备以年为单位来更新智能手机的高像素传感器。

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1.5亿像素相机传感器量产

之前的消息显示,三星已经在开发1.5亿像素的手机相机传感器,并且感光元件的尺寸达到了1英寸,支持ISOCELL Bright HM1的Nonacell技术,通过九像素合一可以拍出1600万像素的照片。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经开始量产这颗1.5亿像素的传感器。结合之前的消息,这颗处理器应该会比之前的爆料消息的出货时间更早。而小米也能在今年秋季的时候发布搭载这颗传感器的产品。

除了小米之外,之前的消息还指出,OPPO和vivo也将会在明年春发布搭载三星1.5亿像素传感器的新品,并且会和骁龙875处理器搭配使用。

除了1.5亿像素的传感器量产的消息之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三星也已经开始了2.5亿像素的传感器研发。目前关于2.5亿像素传感器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比如说感光元件的尺寸。不过,如果之前的消息准确(1.5亿像素传感器使用1英寸底),2.5亿像素传感器起码也得是1英寸起步了。

除了2.5亿像素传感器之外,三星还确认了正在准备6亿像素传感器的项目,超越人眼的极限。对于这么高像素传感器的单像素面积,三星确实也表示会存在这样的问题,而三星在多像素合成技术方面也有着比较大的技术积累。三星表示在分辨率和像素大小之间的平衡问题确实比较棘手,较小的像素大小会降低图像质量。

除了手机相机传感器之外,三星还透露了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以及其他物联网设备相机传感器的研发计划,上文所说的6亿像素摄像头,目标可能就不会是智能手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