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钉子头再临 经典恐怖片《猛鬼追魂》迎HBO剧集改编

时间:2020-04-28 11:52:16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去年我们曾报道过经典恐怖片《猛鬼追魂(又名养鬼吃人)》电影系列将会重启,而今(28)日根据DeadLine的独家爆料,HBO也对这个IP产生兴趣,已经聘请《月光光心慌慌》导演David Gordon Green对《猛鬼追魂》进行剧集改编。

钉子头再临 经典恐怖片《猛鬼追魂》迎HBO剧集改编

DeadLine的爆料中特意指出,HBO的此次电视剧改编和去年爆料的电影系列重启无关,《猛鬼追魂》的重启电影将由《蝙蝠侠:黑暗骑士》编剧之一David Goyer负责。

钉子头再临 经典恐怖片《猛鬼追魂》迎HBO剧集改编

《猛鬼追魂》的当家反派Pinhead也就是钉子头造型独特,在首部作品初登场就给不少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已经成为了这个系列的代表人物。而HBO的此次剧集改编将不会涉及电影剧情,将会以该系列的背景传说为刻画核心,讲述全新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