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华为智慧屏X65 4月26日开售:4K OLED+14喇叭 24999元

时间:2020-04-24 17:53:3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4月8日,华为智慧屏X65正式发布,新品在V系列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在设计美学、智慧交互、音画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升级,是华为在智慧屏领域的顶级旗舰,售价24999元,目前正在预售中,4月26日开售。

华为智慧屏X65 4月26日开售:4K OLED+14喇叭 24999元

华为智慧屏 X65采用2400万超广角摄像头,其有效像素为5632*4224,水平可视角度可达95度,垂直可视角度为78度,客厅覆盖面积是普通镜头的3倍以上,而且像素更高,图片和视频效果更清晰。为了给AI慧眼赋能,华为智慧屏 X65还搭载了自研海思Hi3559C摄像头芯片,具备双核NNIE@840MHz神经网络加速引擎(双NPU),能够支持两个视觉算法并发执行。

华为智慧屏 X65的4K OLED面板可以实现1000nit HDR峰值亮度,拥有百万级超高对比度,覆盖了DCI-P3 98%色域,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在驱动芯片方面,华为智慧屏 X65搭载了华为海思全新自研的鸿鹄旗舰芯片,该芯片专为OLED定制,搭载鸿鹄AI画质引擎,针对OLED屏幕显示优势定制专用画质优化算法,搭配6G RAM+128G ROM,性能再度升级。同时支持MEMC运动画面补偿、HDR技术、SR超分辨率技术、NR降噪技术、Local DCI局部动态对比度增强、CGM色彩管理系统以及CAA防烧屏技术等。

音响方面,华为智慧屏 X65采用14喇叭全屏发声阵列设计,其中包括全频音箱6个,每个全频音箱包含一个3W球顶高音扬声器及一个10W条形全频扬声器;重低音音箱2个,每个重低音音箱包含一个3.5英寸20W重低音扬声器;总输出功率75W。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