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爆料:华为MediaPad平板电脑产品线已被砍掉

时间:2020-04-20 21:39:4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华为此前推出了MatePad Pro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 5G版配备了一块 10.8 英寸的 16:10 2K 全面屏,采用挖孔屏设计,只有 4.9mm 的边框使得 MatePad Pro 的屏占比高达 90%。而根据爆料,华为还将推出一款MatePad平板电脑,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

爆料:华为MediaPad平板电脑产品线已被砍掉

但大家应该会记得此前华为主打的是MediaPad平板电脑,不过据微博博主@刘看山的叔叔 爆料,华为MediaPad平板电脑产品线已经被砍,意味着此后不再发布MediaPad新品。MediaPad将被MatePad产品线取代。

华为MediaPad平板电脑诞生于2011年,国内MediaPad 10是2012年上市,此后发布了MediaPad M1-M6系列平板电脑。此前爆料的华为MediaPad M7平板电脑最后发布时确认就是华为MatePad Pro。

爆料:华为MediaPad平板电脑产品线已被砍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