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慷慨解囊!网飞CEO夫妇捐款3000万研发新冠疫苗

时间:2020-04-20 16:29: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日前,网飞(Netflix)的CEO里德·哈斯廷斯和妻子帕蒂·奎琳联名为抗击疫情捐款3000万美元,款项主要用于新冠疫苗的研发,受捐机构为比尔·盖茨夫妇成立的“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

慷慨解囊!网飞CEO夫妇捐款3000万研发新冠疫苗

里德·哈斯廷斯和妻子发表声明表示,面对疫情的蔓延,他们希望低收入国家的人民得到疫苗的帮助。受捐方“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也表示,这笔钱将用于疫苗的研发,一旦成功将尽快生产,让全球尽可能多的国家地区受益。

慷慨解囊!网飞CEO夫妇捐款3000万研发新冠疫苗

新冠疫情虽对全球经济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但却造福了以网飞为首的流媒体平台。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第一季度网飞美国订阅用户将增加175万,国际订户将增加846万,全球用户累计将逼近1.77亿,涨势可观。

另外,Netflix在上周创下股价新高,目前市值为1873亿美元,暂时超过了迪士尼1866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