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将订购三部超强新剧 《黑暗正义联盟》在列

时间:2020-04-17 18:01:18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Variety报道,HBO Max流媒体平台将预订著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与华纳联手打造的三部超强新剧,分别是《黑暗正义联盟》、《闪灵》衍生剧《远望酒店》和新剧《Duster》。

HBO将订购三部超强新剧 《黑暗正义联盟》在列

详情如下:

“黑暗正义联盟”DC剧集,尚未定名,聚焦黑正宇宙中的角色们。

《闪灵》衍生剧《远望酒店》,将有《闪灵》小说/电影中的角色,聚焦“远望”这所著名的恐怖酒店背后的可怕故事。共10集,由Dustin Thomason和Scott Brown(《城堡岩》)编剧,也开了迷你编剧室。

艾布拉姆斯和LaToya Morgan(《行尸走肉》)共同编剧的新剧《Duster》,前者构思的想法。聚焦1970年代的美国西南部,一个性格坚毅的帮犯罪分子逃跑的司机,他为一个羽翼渐丰的犯罪集团工作,该集团本来就很坏,后逐渐变为坏得失控、愚蠢、危险。

三部剧都来自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和华纳兄弟电视部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