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2》导演确认为老版《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

时间:2020-04-15 12:00:0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GN报道,在一次采访中,老版“蜘蛛侠”三部曲导演山姆·雷米表示,他将会执导最新的《奇异博士2》,本片原定于2021的5月7日在北美上映,现在跳票到11月5日上映。

《奇异博士2》导演确认为老版《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

在采访中,山姆·雷米不仅确认他将执《奇异博士2》,山姆·雷米还谈到了他对《奇异博士》这个角色的热爱,不过,“奇异博士”在他的最佳漫画人物的中只“排名第五”。山姆·雷米说:“我从小就喜欢奇异博士,但他在我心中的还是排在蜘蛛侠和蝙蝠侠后面,在我看来,他是我心中的漫画人物中排名第五的角色。”

此前《奇异博士》第一部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因为“创意分歧”而退出导演之位,不过仍保留监制一职继续参与制作。山姆·雷米执导的托比版蜘蛛侠三部曲是超级英雄电影的经典作品,他也擅长拍摄惊悚片,而《奇异博士2》会有丰富的惊悚元素,这样看来山姆·雷米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