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将有更多惊喜角色 系列编剧回归

时间:2020-04-14 11:59:40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巨石强森在Ins直播中透露:“速激”外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已在开发续集电影。近日,强森又在脸书中表示,《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将会迎来系列编剧的回归,并加入更多惊喜角色。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将有更多惊喜角色 系列编剧回归

据Deadline报道,近日,巨石强森确认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回归《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继续执笔负责剧本!并透露下一部会有更多惊喜角色出现!当然也期待卢克·霍布斯、德卡特·肖和哈蒂·肖的回归!!

“速激”系列首部外传作品《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于去年8月23日在国内上映,全球票房7.59亿美元,国内也收获了14.35亿,成引进电影的亚军。

目前,正传《速度与激情9》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全球上映时间推迟至2021年4月,北美上映时间也由原定的5月22日调整至2021年4月2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