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9》蕾伊演员谈观众差评:令人感到沮丧万分

时间:2020-04-14 10:07:2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主角蕾伊演员Daisy Ridley近日在接受DragCast podcast采访时发声,首次谈到了外界对去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战9》的各种评价,承认了看到差评时自己并不好受,但依旧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

《星球大战9》蕾伊演员谈观众差评:令人感到沮丧万分

“2020年1月并不是那么美好,令人感到十分怪异……当你充满爱意付出的某项事物不收到人们欢迎时,这是非常难应付的一件事。”

《星战9》在去年12月上映,为新三部曲乃至整个“天行者传奇”画上了句号。虽然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这部电影遭到了不少负面评价,烂番茄新鲜度仅维持在52%,大部分粉丝们也根本不买账。

《星球大战9》蕾伊演员谈观众差评:令人感到沮丧万分

这位新三部曲的主演表示,虽然观众有权利自由表达自己的意见,但她个人从来不会在社交媒体上发泄对不喜爱电影的恶意,毕竟她在这行内工作。

“我想现在的交流环境更加公开了,所以有些东西其实我并不想看到。说实话,在一月的时候我一直试图在滚动我首页新闻推送时不看任何有关《星球大战》的东西,但我还是会看到不少头条报道,然后感到沮丧万分。”

“因此这是非常难应付的一段时期,但我真的为它(《星战9》)感到骄傲,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