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导演:新《蝙蝠侠》造型目前并非完全体

时间:2020-04-09 11:14:5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原定于2021年6月上映的新《蝙蝠侠》电影目前已经因疫情原因停拍,据IGN报道,近日,新《蝙蝠侠》导演马特·里夫斯在接受外媒Nerdist的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公布的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的新造型还不是完全体。

导演:新《蝙蝠侠》造型目前并非完全体

马特·里夫斯在采访中说:“我只是觉得,好吧,我想做的是得到一个新版蝙蝠侠,目前他还没有完全成形。(我想知道)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个家伙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且用所有这些破碎的方式把他禁锢起来。 因为在(哥谭)一天结束的时候,这个家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处理他过去的创伤。”

同时,马特·里夫斯还谈到了他最喜欢的两部《蝙蝠侠》电影,分别是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和2008年《蝙蝠侠:黑暗骑士》,马特·里夫斯表示,蒂姆·伯顿的这部作品确实很奇特,他喜欢里面的猫女和企鹅人;马特·里夫斯认为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是一部不可思议的作品,希斯·莱杰的“小丑”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导演:新《蝙蝠侠》造型目前并非完全体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蝙蝠侠》将于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