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当场吓呆 美警方误用《人类清除计划》警报巡逻引投诉

时间:2020-04-08 16:47: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新浪娱乐
  • 编辑:平方

根据Variety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克罗利的警察在对当地居民发布宵禁信号时,误用了恐怖片系列《人类清除计划》中的警报,收到大量投诉——该片中这骇人的声音响起,是宣布开始实施“人类清除计划”:每年有一天,美国政府允许人民自由屠杀。

当场吓呆 美警方误用《人类清除计划》警报巡逻引投诉

近日因为新冠疫情,克罗利的警察需要在晚上开车巡逻并拉响信号声,告诉居民从晚9点-凌晨6点实行新冠时期的宵禁。但有人发现:他们用了来自《人类清除计划》的警报做信号。

此后,克罗利警察局长JimmyBroussard发布声明表示道歉,称不知道这个声音是《人类清除计划》的警报,未来不会再用。

克罗利所在的阿卡迪亚县治安官K.P。Gibson也发布声明,称与此事无关,他们也不会就类似事情使用任何“警报”。并表示居民想再就此事打电话,应该直接打给克罗利警局和Broussard,而不是县治安官办公室,《人类清除计划》片方环球影业也与此事无关。

当场吓呆 美警方误用《人类清除计划》警报巡逻引投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