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危中求机!《奇异博士》导演称疫情对电影创作有利

时间:2020-04-07 16:14:1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全球电影行业陷入停摆,多部电影撤档或停拍,让影迷倍感伤心,兴致低落。但是面对如此严峻的考验,《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给大家带来了一丝希望,他认为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电影拍得更好。

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这些大片的档期延后,反而会让整体品质增加,因为剧组将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打磨剧本和场景设计。”

危中求机!《奇异博士》导演称疫情对电影创作有利

他还举了一个例子来佐证自己的观点:“《银翼杀手》之所以如此经典,正是因为美国编剧工会在1980、81年的接连罢工,也给了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剧组一年的时间,将片中的视觉打造到极致。”

随后,他还在评论中用自己的影片《奇异博士》举例:“我们曾将《奇异博士》的档期延后五个月,如果我们没这么做的话,就不会有时间把剧本修改得更好,或者构思出要如何拍摄影片中的特效。”

危中求机!《奇异博士》导演称疫情对电影创作有利

不过,遗憾的是,斯科特·德瑞克森将不会继续执导《奇异博士2》,而是改由《鬼玩人》系列和老版《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接棒,他将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奇异博士2》,该片预计将于2021年11月5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