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新预告 逗贫式探险之旅

时间:2020-04-01 17:29:2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1日)腾讯视频公布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新预告,今晚20点来腾讯视频和胡八一队来一场逗贫式探险之旅。

全新预告: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今日开播,机关密室遇万险,笑闯迷窟真逗贫你们这么搞笑真的好吗?大蜘蛛不要面子的嘛?今晚20点来腾讯视频和胡八一队来一场逗贫式探险之旅。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新预告 逗贫式探险之旅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改编自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的第二部,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等人在陕西龙岭一带古墓中探秘的故事。该剧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剧中由潘粤明饰演胡八一、张雨绮饰演 Shirley杨 、姜超饰演王胖子,这也是新版“铁三角”首度集结,高伟光则再次出演鹧鸪哨。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将于每周三20点更新3集,VIP抢先看下周。4月15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三提速看。

网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新预告 逗贫式探险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