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奇动物在哪里3》将和第一部很像 呈现史诗级战斗

时间:2020-03-31 17:44:0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1905电影网
  • 编辑:平方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主演丹·福勒为影迷提供了一个小小的剧透,他表示自己已经读完了第三部的剧本,并感觉和第一部的感觉很像:“读过剧本之后,可以让人回想起第一部。剧情最终导向了一场大战,这也跟二战的时代背景有关,所以你可以想象会有很多史诗级的战争画面。”

 《神奇动物在哪里3》将和第一部很像 呈现史诗级战斗

丹·福勒还表示,该片原定于3月在伦敦开拍,但受新冠病毒影响,不得不暂停拍摄。他说道:“我猜等大家都恢复正常,社会的齿轮也会再次转动,而每个人都开始回去工作之后,我们也会开始工作,希望越早越好。”

 《神奇动物在哪里3》将和第一部很像 呈现史诗级战斗

据了解,《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时间背景会设定在1930年左右,《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编剧史蒂夫·克洛夫斯也会再次回归,该片的剧本将由他和J·K·罗琳共同创作完成,影片将于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