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疫情期间 迪士尼前CEO宣布放弃全部工资

时间:2020-03-31 08:52:5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美国迪士尼公司近期给员工发送了一个内部邮件,宣布新冠病毒期间前CEO Bob Iger放弃他的全部薪水,而新任CEO Bob Chapek则将薪水减半,用以帮助公司的员工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 迪士尼前CEO宣布放弃全部工资

从4月5日开始,迪士尼所有的副总裁薪水将砍去20%,高级副总裁砍去25%,执行副总裁及以上将砍去30%。

Bob Iger在执掌迪士尼期间一直是全球薪酬最高的媒体高管之一。根据上一期财报,Iger薪酬达到了475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是6560万美元。今年2月,Iger提前卸任CEO,但仍会担任公司的执行总裁,截止到2021年底。

对于新任CEO Chapek,他的基本工资是250万美元,所以疫情期间基本工资为125万美元。

当然,基本工资仅是大公司高管薪酬的很小一部分。由于分红和股份,大公司的高管能赚很多钱,而以上的50%的削减只适用于其基本工资。

最近迪士尼无限期关闭了北美的迪士尼乐园,此前该公司预计有望在4月重新开放。乐园的关闭对数千个员工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但迪士尼确认关闭期间会照发工资。根据外媒报道,在新冠病毒期间,迪士尼有望为31000名员工发放59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