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华为发布两款WiFi 6+路由器 P40系列最佳配件

时间:2020-03-30 21:06:1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华为公司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推出了其WiFi 6+自研技术,并且推出了凌霄650以及麒麟W650两款芯片产品,其中凌霄650会应用在路由器产品上,而麒麟W650芯片则是用于华为手机等终端设备上。而WiFi 6+技术,需要依赖于硬件,华为今天就发布了两款支持其自研技术的路由器产品AX3以及AX3 Pro。

华为发布两款WiFi 6+路由器 P40系列最佳配件

华为AX3路由器以及华为AX3 Pro路由器均搭载了凌霄650芯片,四核1.4GHz。两款产品之间的区别在于前者配备了两颗独立信号放大器,后者在2.4GHz以及5GHz两个频段都配置了两颗独立信号放大器,总共四颗。

功能上,华为AX3 Pro还内置了NFC芯片,支持NFC的手机碰一下路由器的NFC区域,就可以快速连接,在使用上也是相当的便捷。针对华为手机,两款新路由器产品还支持专属手游、网课、远程办公加速等。

华为AX3以及AX3 Pro两款路由器均采用了简约风格设计,四根外置天线,最高支持3000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以及支持160MHz频宽,穿墙能力会更好。

因为华为自研的WiFi 6+需要硬件支持,大概就是,AX3路由器和P40系列更配哦。华为P40系列产品的国行版本将会在4月8日发布。对于存量WiFi 5终端,华为表示连接其WiFi 6+路由器之后,还可以实现速度快一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