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龙穴》游戏有望被改编成电影 “死侍”雷诺兹出演

时间:2020-03-28 19:38:23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随着《刺猬索尼克》、《猎魔人》以及《恶魔城》等影视作品的成功,游戏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一个巨大的改编来源。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网飞公司正在着手将1980年代的游戏《龙穴》改编成电影。而曾与网飞有过良好合作的瑞恩·雷诺兹正在与其商谈,他有望出演影片的男主角。

《龙穴》游戏有望被改编成电影 “死侍”雷诺兹出演

据了解,网飞非常重视该项目,已经邀请了丹·哈格曼和凯文·哈格曼撰写影片剧本。这对编剧组合曾经合作了《黑暗恐怖故事》、《精灵旅社》和《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的剧本。他们对于这种玄幻题材,可谓是熟门熟路。

《龙穴》是一款非常长寿的游戏,从1980年代的初代开始,一直更新到了现在。游戏的自由度很高,任务里玩家可以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进行游戏,完成不同的分支任务。如果玩家不喜欢地面战,完全可以不去理会地面的部队,自由地与空中的敌人们展开壮观的空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中,玩家不能真正地徒手格斗,而是和龙精密地联系在一起。

该片并不是瑞恩·雷诺兹唯一一部游戏改编电影,他名下还有另一部电影《分身人》,改编自著名游戏《侠盗猎车手》。该片由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铁甲钢拳》)执导,艾美奖视后"小变态"朱迪·科默、乔·基瑞、“塔导”塔伊加·维迪提、查宁·塔图姆等群星出演,目前,《龙穴》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