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新泄密首次公开苹果iPhone 12 Pro的真机照片

时间:2020-03-28 14:10:35
  • 来源:cnbet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关于苹果iPhone 12的发布日期,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报道,一些报道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引起的生产问题,预计发布日期将被推迟。今天,一次新泄密事件声称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公开了iPhone 12 Pro真机照片。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新iPhone 12产品阵容将具有自2017年iPhone X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设计更新。新iPhone 12机型上的显示屏继续采用过去三年机型采用的刘海屏,但背面将有新的双镜头和三镜头摄像系统,手机外部将有扁平的金属边缘,就像旧的iPhone 5设计一样。

爆料者Slashleaks现在已经删除了之前发布这些谍照的帖子。Slashleaks为什么将其删除?因为Slashleaks认为这些照片是伪造的,这些照片是由声称因新型冠状病毒爆发而被解雇的人爆出。此处显示的设备与我们期望的iPhone 12系列外观不同。背面的摄像头,机身边缘和全屏设计看起来均存在问题。

所谓谍照显示,iPhone 12 Pro采用了真正的全屏设计,并带有非常纤薄的边框,假定了Face ID组件被缩小并压入屏幕上方的细长边框中。毫无疑问,苹果将在某个时候提供这种设计,但它不会在2020年发生。

新泄密首次公开苹果iPhone 12 Pro的真机照片

新泄密首次公开苹果iPhone 12 Pro的真机照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