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成龙首部监制网剧 《成化十四年》定档4月1日

时间:2020-03-26 14:04: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3月26日),由成龙监制的网剧《成化十四年》宣布4月1日定档爱奇艺,并发布首支预告片。预告片显示:这里是一切源头的开始。他们在这里相遇,他们在这里共进退。那些人,那些事,原来早已命中注定。

成龙首部监制网剧 《成化十四年》定档4月1日

网剧《成化十四年》共48集,根据梦溪石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和冠亚传媒联合出品,成龙监制,杨蓓、李密担任总制片人,郭爽、杨欢担任导演。主演有:官鸿、傅孟柏、刘耀元、贾静雯、王茂蕾、蔡珩、毛毅等。

《成化十四年》先导预告:

据了解,这是成龙首次担任网剧监制,在横店拍摄时,成龙亲赴剧组探班,还上阵手把手教主演们如何将武打动作做得干净漂亮。

该剧讲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隋州两人联手屡破奇案并粉碎幕后阴谋,还百姓太平的故事。

成龙首部监制网剧 《成化十四年》定档4月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