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JK罗琳为全球教师授权 免费使用《哈利波特》供线上教学

时间:2020-03-25 15:38:5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为了应对COVID-19疫情,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们都转移至了线上授课。虽然视频技术越来越发达,线上教学终究面对非常多无法直面沟通带来的问题,以及许多线上才有的版权规范麻烦。而为了给教师们提供帮助,《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在个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将暂时允许全球教师在网络课堂上使用《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辅助教学。

JK罗琳为全球教师授权 免费使用《哈利波特》供线上教学

根据JK·罗琳的声明,在2019/2020学年结束前或2020年7月31日前所有教师都可以公开在网络课堂上发布自己朗读、展示《哈利·波特》系列书籍的视频。教师可以在谷歌教室、Schoology、Edmodo等线上教学频道上发表视频而不用担心被版权打击,但与此同时,在Youtube或大型社交平台上的分享行为依旧是禁止的,即真正的“仅供教学使用”。

JK罗琳为全球教师授权 免费使用《哈利波特》供线上教学

此举其实也是JK·罗琳主推的“帮助《哈利·波特》走进家庭计划”的一环,罗琳鼓励教师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和学生保持联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