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外星罪孽》曝光 叉骨加盟

时间:2020-03-24 19:41:2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新片《外星罪孽》(Cosmic Sin,暂译),在冠状病毒疫情迫使一切关门大吉之前,正在前期筹备工作中,近日影片传来了新的选角消息——“叉骨”弗兰克·格里罗(《美国队长2》)、卢克·威尔逊(《僵尸之地2》)与阿黛莱德·凯恩(《人类清除计划》)均加盟。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外星罪孽》曝光 叉骨加盟

这部科幻动作新片,讲述的是一帮勇士和科学家的故事,他们必须保护人类,勇斗想要感染、取代我们的外星物种,影片设置在未来主义的社会中。WWE女摔角手C.J. Perry(也称Lana)、洛奇林·莫罗(《河谷镇》)与Brandon Thomas Lee(《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等人也均参演。影片由Edward Drake执导,他与科里·拉奇共同编剧。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外星罪孽》曝光 叉骨加盟

C.J. Perry

布鲁斯·威利斯2019年疯狂出演了七部影视作品:《虎胆杀机》、《失忆十分钟》、《蕨间访谈:电影版》、《布鲁克林秘案》、美剧《奥维尔星舰探索号》、《乐高大电影2》与《玻璃先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