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除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多部好莱坞大片有望内地重映

时间:2020-03-19 18:04:38
  • 来源:守望好莱坞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有流传说法称“外媒爆料《复仇者联盟》系列、《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有望在中国内地重映”。情况是这样:消息来源是外媒deadline撰文谈新冠疫情后中国影市可能的状况,其中讲到恢复电影市场的第一步是重映多部热门国产片,并且可能也会计划外片的重映,举了《复联》系列和《盗梦》《星穿》作为例子,然后说了这事(外片重映总体)还在敲定中。

除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多部好莱坞大片有望内地重映

外媒deadline用词还是比较保守的:“There's apparently a deal in the wings with U.S. studios for catalog titles such as the Avengers motion pictures, Interstellar, Inception,etc, but that's still being hammered out. ”

据国内媒体守望好莱坞打听到的消息,除了今天已经宣布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内地重映之外,还有一些、可以说有很多部好莱坞热门大片,正在运作内地重映,比如以上提到的影片中的……但目前有多部还停留在“待定”阶段。

除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多部好莱坞大片有望内地重映

这种事,依旧建议等片方的正式消息,暂不要对特定的某部影片抱确定希望。毕竟现在,疫情后的情况还不确定,而且运作一部国外大片的内地重映,不是简简单单、一蹴而就的事。

除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多部好莱坞大片有望内地重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