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脸书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 鼓励远程办公

时间:2020-03-18 12:01:0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报道,扎克伯格在内部邮件中表示,Facebook将向每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7000元),鼓励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进行远程办公。Facebook表示,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这笔奖金,比如购买办公设备或支付儿童保育费用。

脸书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 鼓励远程办公

这一决定覆盖Facebook全部45000名全职员工,合计总发放金额高达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不过目前尚未确定何时或通过何种方式分配这些资金。

脸书向每位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 鼓励远程办公

除了关心员工之外,Facebook还计划拨付1亿美元支援小企业主,Facebook表示将为3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家符合条件的小企业提供资助,支付他们的租金运营成本。

Facebook称这只是个开始,这些企业还可以使用Facebook的健康专家资源,并且还会提供虚拟培训,用于支持疫情期间各个企业的运营,未来将会分享更多相关信息,提供更多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