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中止自家游戏串流服务 甚至没有活着走出测试期

时间:2020-03-17 17:59:23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三星已经悄悄地决定在游戏流媒体服务PlayGalaxy Link 发布之前就退出市场。该服务早在去年11月就进入了 beta 测试阶段,玩家可以从电脑上往指定的部分型号Galaxy手机上串流游戏。

三星中止自家游戏串流服务 甚至没有活着走出测试期

然而近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消息显示这项计划已经被叫停,并将于3月27日完全中止。三星没有具体说明,但是将其归咎于“内部政策的变化”。

官方表示:“此次(中止)将使我们的开发团队能够更有效地集中资源,并为下一个新产品发布提高竞争力。”

三星中止自家游戏串流服务 甚至没有活着走出测试期

有猜测认为,这一决定是由于流媒体平台领域竞争日益激烈所致,比如去年推出的Google Stadia,以及英伟达最新的GeForce Now,另外还有在进行测试的微软Project xClou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