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续集也因疫情停拍 后期特效还在做

时间:2020-03-17 17:14: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对于那些想要看到《阿凡达》续集的影迷来说,又要继续等下去了。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称,《阿凡达》续集在新西兰的拍摄工作因新冠疫情停止,尚不确定何时能复工。制片人Jon Landau称,续集准备在4月进行的一整块拍摄停工了。虽然拍摄无法进行,但影片的管理层会先留在洛杉矶继续工作,后期特效也仍然在做。

《阿凡达》续集也因疫情停拍 后期特效还在做

Landau表示如今面临的是全球性的危机,不只是电影业的事,每个人都需要尽自己所能为缓解疫情出力。

按照之前迪士尼给出的档期安排,《阿凡达2》已经确定将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后续还有2023年12月22日的《阿凡达3》、2025年12月19日的《阿凡达4》和2027年12月17日的《阿凡达5》。

今年1月初的CES展会上,詹姆斯卡梅隆现身奔驰发布会舞台,除了揭晓了由他参与设计的奔驰“阿凡达”概念车Vision-AVTR,还首度公布了《阿凡达2》的四张剧照。照片中的潘多拉星球看起来还是那么如梦似幻,近处是纳美族人的背景,远处是蔚蓝的海面和苍穹之上神秘的星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