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蜘蛛侠》导演发布恶搞新海报 呼吁大家居家保护自己

时间:2020-03-17 13:25: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蜘蛛侠》系列导演乔·沃茨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全新的恶搞海报《蜘蛛侠:居家办公(Work From Home)》。乔·沃茨附言道:“大家居家安全!(Stay safe everyone!!)”

《蜘蛛侠》导演发布恶搞新海报 呼吁大家居家保护自己

很明显乔·沃茨是在呼吁大家尽量宅居家中避免外出,以免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疫情是否会对接下来的《蜘蛛侠》电影造成影响,此前蜘蛛侠主演荷兰弟曾表示本片将于7月份开拍。

乔·沃茨是新蜘蛛侠系列导演,执导了《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英雄远征》两部电影,此外他也是《小丑》(2014)的导演。

《蜘蛛侠》导演发布恶搞新海报 呼吁大家居家保护自己

截止目前,美国确诊数已经飙升至4709例,是全球第八大疫情国家,仅次于中、意、伊、西、韩、德、法。此外新冠病毒也席卷演艺界,除汤姆汉克斯确诊外(已出院),出演过《权游》的克里斯托弗·海维尤、前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出演过《雷神》海姆达尔的伊德瑞斯·艾尔巴也相继宣布自己确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