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太拼了!《碟中谍7》或转战英国继续拍

时间:2020-03-16 19:27: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上个月25日时有消息称由于意大利疫情爆发,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7》被迫暂停拍摄。然而据英国媒体消息,剧组计划转战英国拍摄原定在意大利的戏份。

太拼了!《碟中谍7》或转战英国继续拍

有消息称,《碟中谍7》摄制组已集体搬到了英国,将在距离伦敦很近的萨里一个摄影棚中复制一个意大利城市进行拍摄。在萨里的Longcross Studios还原原定在意大利拍摄的景观,包括罗马著名的西班牙大台阶等。摄制组表示,虽然重造外景很贵,但是让整个剧组停拍造成的损失更大,所以他们选择在英国继续拍摄。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有数百名工作人员和包括汤姆·克鲁斯在内的巨星们在待命,等待重新启动,无限期地推迟是不现实的。但不用说,目前或在可预见的时间内,没有人会冒险将大批船员送回意大利,所以他们必须想出一个应急方案,以保持事态的进展。这将会花费一大笔钱,但这比让每个人等上几个月要便宜得多,这可能会挽救这部电影”。

在此之前,派拉蒙影业公司曾表示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碟中谍7》调整在威尼斯为期三周的拍摄计划。但由于近期英国提出“群体免疫”防疫政策,影片拍摄的前景不容乐观。

《碟中谍7》定于2021年7月23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