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为缓解民众居家无聊 迪士尼+提前上线《冰雪奇缘2》

时间:2020-03-15 11:47:2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平方

迪士尼将在今日向其迪士尼+流媒体平台发布其大型动画片《冰雪奇缘2》,比原计划提前了几个月。报道称,迪士尼+原本不会在今年6月之前推出《冰雪奇缘2》。但该公司认为,现在将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以分散人们对冠状病毒的注意力。

为缓解民众居家无聊 迪士尼+提前上线《冰雪奇缘2》

这个娱乐巨头也受到疫情的严重冲击,真人版的《花木兰》原定于下周在银屏首映,现在已经延期了。迪士尼表示,它将为家庭提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的一些乐趣和快乐”。

迪士尼新任首席执行官鲍勃·查皮克(Bob Chapek)表示:“《冰雪奇缘2》以其坚韧不拔和家庭重要性的主题吸引了全世界的观众,在这段时间里,这些信息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尽早与迪士尼+用户分享这个感人的故事,让他们在家里用任何设备都能享受到。”

为缓解民众居家无聊 迪士尼+提前上线《冰雪奇缘2》

《冰雪奇缘2》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片,票房收入14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